Grammar Teachingbaby上國小要學習文法嗎?我開始做功課第一要不知不覺酒店工作讓他們記得第二要有趣第三要時時可進行所以做媽媽的我從新開始學訂做禮服Grammar走在路上看見一位喃喃自語的肥媽即是~我 (這是這陣子兒子給的封租房子號)所有的名詞 動詞 形容詞 介系詞....都從我嘴裡動了起來為了學習 我永慶房屋開始編曲作詩 動詞可以變成Be verb be verblinking verb linking verb 酒店兼職linking togetherhelping verb helping verb helping each 結婚otheraction verb action verb hitting you哇!不是蓋的 我真佩服自己房屋出租玩上一陣子 Baby唸的比我順再來上點正經課時 他們像老朋友似的自己都節能燈具不知道掉進我的圈套了 he he h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土地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m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